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

长垣市华夏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青皮垂柳、黄垂柳、速生柳、金丝垂柳、栾树、法桐、国槐、大叶女贞、速生白腊、复...

网站公告
我公司占地面积700余亩,从事种植绿化苗木二十多年,主要培育多种绿化工程用苗。 我公司本着“客户 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大量供应:青皮垂柳、黄垂柳、速生柳等各种柳树3万余棵 速生杨107当年小苗及4—9公分速生杨7万棵。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增德
  • 电话:15516622618
  • 邮件:cyxhxyllh@163.com
  • 传真:15649628234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速生柳基地-优质速生柳速生柳供应 急售速生垂柳 华夏园林
速生柳基地-优质速生柳速生柳供应 急售速生垂柳 华夏园林
浏览: 658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2 09:51
 
详细信息

长垣县华夏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份,注册资金1027万元,公司地处全国闻名的起重机械之乡河南省长垣县魏庄街道办事处,该公司集绿化设计,工程施工,绿化养护管理,苗木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苗木生产基地700余亩,主要品种有:各种规格的青皮垂柳、金丝垂柳、栾树、法桐、国槐、大叶女贞、速生白腊、复叶槭、红叶石楠球、黄杨球、百日红、木槿、紫荆、月季等,本公司坚持诚信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价格最优的经营理念。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和洽谈业务。
大量供应:青皮垂柳、黄垂柳、速生柳等各种柳树3万余棵
速生杨107当年小苗及4—9公分速生杨7万棵。
法桐5-10公分3000棵,
泡桐苗3—5公分3万棵,
速生国槐5-8公分2000棵,
速生白蜡3—7公分3500棵,
老白蜡1.5-3公分1.5万棵。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3-8964815
手机:15903028234  15516622618  15649628234 

邮箱:cyxhxyllh@163.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长垣县魏庄街道办事处王刘村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