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

长垣市华夏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青皮垂柳、黄垂柳、速生柳、金丝垂柳、栾树、法桐、国槐、大叶女贞、速生白腊、复...

网站公告
我公司占地面积700余亩,从事种植绿化苗木二十多年,主要培育多种绿化工程用苗。 我公司本着“客户 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大量供应:青皮垂柳、黄垂柳、速生柳等各种柳树3万余棵 速生杨107当年小苗及4—9公分速生杨7万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增德
  • 电话:15516622618
  • 邮件:cyxhxyllh@163.com
  • 传真:15649628234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谈速生法桐与老式法桐的抗寒能力
新闻中心
浅谈速生法桐与老式法桐的抗寒能力
发布时间:2017-02-21        浏览次数:63        返回列表
     法桐有新式法桐和老式法桐之分,我们所说的新式法桐也就是速生法桐,速生法桐和老式法桐除了在速生性及外观上不同之外其抗寒的能力也不同,速生法桐是变异而来,速生法桐的其体内水分较高,树皮较薄,其抗寒能力也就自然较差,而老式法桐生长较慢,体内水分较少,树皮较厚,其抗寒能力也相对较强。
     由于现在法桐正处以由生长期到休眠期过度,这个时间也是法桐移栽的最佳时期,不少的法桐被源源不断的运往其他的城市,无论是速生法桐还是老式法桐其需求量还是相对较高,在现阶段气温逐渐降低,不少的地区已经达到了零下,在这些地区移栽法桐你做好防寒了吗?老式法桐一般可以耐零下20度的低温,而速生法桐则在零下10度左右,所以我们要根据气温的不同进行适当的防寒;在南方地区我们移栽老式法桐和速生法桐都可以,而在北方地区我们最好移栽耐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