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3

长垣市华夏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青皮垂柳、黄垂柳、速生柳、金丝垂柳、栾树、法桐、国槐、大叶女贞、速生白腊、复...

网站公告
我公司占地面积700余亩,从事种植绿化苗木二十多年,主要培育多种绿化工程用苗。 我公司本着“客户 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大量供应:青皮垂柳、黄垂柳、速生柳等各种柳树3万余棵 速生杨107当年小苗及4—9公分速生杨7万棵。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增德
  • 电话:15516622618
  • 邮件:cyxhxyllh@163.com
  • 传真:15649628234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公司相册 > 泡桐
公司相册
1 / 5

泡桐

日期:2017-02-20    点击:606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 上一张



下一张 »

详细信息
  我公司占地面积700余亩,从事种植绿化苗木二十多年,主要培育多种绿化工程用苗。 我公司本着“客户 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大量供应:青皮垂柳、黄垂柳、速生柳等各种柳树3万余棵 速生杨107当年小苗及4—9公分速生杨7万棵。